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王敬波副校长莅临校史馆和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参观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2020年9月2日下午,刚到贸大赴任的王敬波副校长莅临学校校史馆和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参观并指导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进行全程讲解,详细介绍本校建校历史及发展历程,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探索及成就作了具体汇报。

  

  王敬波副校长仔细聆听讲解,并不时驻足提问。她表示,校史馆及展览馆作为学校重要的育人平台和文化宣传阵地,对了解贸大发展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爱国爱校情怀等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校史馆及展览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王敬波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http://news.uibe.edu.cn/info/1381/432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