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专家评审会召开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王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11月3日下午,2020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专家评审会在科研楼配楼3层314会议室召开。此前,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已将相关申报材料送至专家手中先期进行审阅。

2020年度评审会进行中


会上,5位特邀专家从学术水平、创新特色、应用价值、写作水平、出版意义等各个方面,对本年度所申报的各个项目逐一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明确意见。


2019年度校史研究著作资助成果之一


评审会进行了近4个小时。经表决,初步决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薛荣久教授、档案馆/校史馆曹亚红老师等领衔申报的2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资助计划,上报学校批准并在公示期结束后执行。




相关链接: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专家评审会召开http://archives.uibe.edu.cn/ywjl/783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