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王祎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1-14




2022年1月12日下午2:00,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教辅党总支副书记刘阳莅会指导并点评,学校督导组邓磊同志到会督导。党支部书记,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馆长曹亚红;党支部宣传委员、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苏隆中、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侯英杰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亚红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总结,结合工作实际及前期收集的学校师生和馆内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关键问题,从问题源头出发,详细提出今后的工作重点及改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工作落实、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查找不足、总结经验。


 


刘阳副书记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总结和深刻认识,党支部领导班子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十分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会后认真落实会上提出的各项解决措施,充分发挥档案、校史、博物各项工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