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李凤民老师向档案馆捐赠音像档案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后勤与基建处餐贸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凤民老师档案捐赠仪式在科研楼配楼314会议室举行。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代表档案馆/校史馆接受捐赠并为李凤民老师颁发捐赠证书。后勤与基建处处长李常州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李凤民老师捐赠的音像档案包括照片2664张、录像带21盘(时长近100个小时),以及相关文件和实物等,均系其在原基建处担任征地办公室主任及原后勤管理处担任维修中心主任期间保留下来的珍贵资料,主要涉及1996-2006年期间校园征地、基础设施改造和节约型校园建设等内容。此前,李凤民老师还接受了档案馆/校史馆口述历史专题采访。


李常州处长发言表示,后勤与基建处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李凤民老师的优良工作作风,注意收集和留存基建工程档案,加强后勤与基建相关档案的管理。曹亚红馆长对李凤民老师及后勤与基建处对于学校档案及校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师生校友能像李凤民老师一样注意原始资料的留存与提交,为丰富馆藏档案工作及校史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苏隆中主持捐赠仪式。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并见证了档案捐赠活动及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