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征集

您的位置: 首页» 资料征集

给贸大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2-09-15
 
感谢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光阴荏苒,岁月匆匆。学校迎来她甲子后的又一周年,值此,学校永久性校史馆亦建成开馆一周年。校史馆开馆以来,已成功接待了李岚清、刘延东等国家领导人在内的5000余来宾,为学校宣传办学理念和展示办学成果、教育在校师生爱国与爱校、文化传承与文化繁荣等多个方面贡献了她应有的力量,深受来宾的好评与赞扬。但是我们也深深的感到,校史馆还有很多丰富的馆藏需要我们去整理,更有很多珍贵的史料需要我们去征集、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需要我们去挖掘。
昨天您以母校为荣,六十年风华记忆里有您青春的面庞与梦想,今天学校为您自豪,六十年硕果累累中也有您的一份贡献和力量。在此,我们谨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恳请您进一步关心、支持校史馆建设:
1、              如果您对当年的校园生活,特别是当年的重大事件还历历在目,恳请您详细记录后为贸大留下一份校园追忆;或者联系我们与您面谈,为贸大留下一份口述历史。
2、              如果您藏有当年校园生活,特别是当年的重大事件的实物(各种证件、证书、徽章、标志、旗帜、笔记、手稿、题词、书本、印刷品、奖杯、奖牌、报纸、杂志以及其他实物),我们恳请您积极捐赠或者由我们代为复制后选择珍贵物件陈列于校史馆内,让更多人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老物件触摸历史的风骨。
3、              照片与视频是活的历史,以影像真实再现当年。如果您藏有学校各时期平面图、校园景色或风貌照片、毕业合影照片、同学录、纪念册、录音、录像、光盘等,也恳请您积极捐赠或者由我们代为复制后归档保存,在校史馆后期建设与完善中,这将都是我们新的亮点。
对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成功!
 
联系人:曹亚红(010-64495133  王维宁(010-64493362
  真:010-64495133 / 010-6449305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邮编:100029           E-mail dag_uibe@126.com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档案馆/校史馆 
20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