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搜索
汇忆社团
社团简介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汇忆社团» 社团风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观团莅临校史馆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5-03-31

         331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一行150人莅临我校校史博物馆参观,校史馆曹馆长等人和讲解团成员陪同参观并进行讲解。参观人员分两队抵达校史馆,曹馆长首先对校史馆的概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参观团成员由3名讲解员引导分批进入校史馆参观。

3名讲解员对我校校史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并加入了自己的讲解风格,整个讲解过程既庄重严谨地展现了我校悠久的历史,同时又不乏风趣幽默。考察团成员仔细地聆听讲解,不时地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认真询问讲解员。曹馆长等校史馆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对讲解员的讲解和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行必要的补充。
   


讲解结束后,参观人员与讲解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此次的讲解表示满意和感谢,并表示此次的参观使他们对外经贸大学辉煌的校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未来校史方面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价值。讲解团成员们也在这次参观中培养了讲解的经验和技巧。此次参观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互相了解,为以后两校的交流合作做出了帮助。我校校史馆欢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再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