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配合做好2020卷《中国教育年鉴》撰稿工作的通知

关于配合做好2020卷《中国教育年鉴》撰稿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潇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12-14

各相关部门:

《中国教育年鉴》是按年度向国内外发布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的专业性年鉴,是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执行党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与方针政策、做好教育工作的经验总结,是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进程的真实记录。近日,学校接到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中国教育年鉴>撰稿工作的通知》,需于20211227日前提交本校2019年度相关材料。根据学校部署,需要各相关部门配合,共同做好供稿任务。具体要求如下:

1.条目内容按综述、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等类别排序,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学工部、商务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办公室以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等部门,分别按照相应类别指派专人完成组稿工作。

2.着重反映201911日至1231日学校年度发展变化的重要事件和创新成果。年度日常事务和一般性工作不列入。

3.中文引文、人名、单位名、数据,应确保准确。

请上述各单位指派专人在20211215日(周三)17:00前到科研楼一层105办公室领取纸质版组稿材料,并于1217日(周五)17:00前将本部门纸质版材料由部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返回。

特此通知。联系人:王老师、姜老师,联系电话:6449336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编辑部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