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5卷优秀特约编辑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8
 
   325日下午14:00—15:00,我校档案馆于科研楼配楼4层会议室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5卷优秀特约编辑座谈会。年鉴主编赵忠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主编、档案馆馆长曹亚红主持会议,年鉴2015卷优秀特约编辑9人及年鉴编辑部各位编审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赵校长宣布了年鉴2015卷优秀团队和优秀特约编辑获奖名单,并为优秀特约编辑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环节后,赵校长作讲话,指出学校年鉴编撰工作的整体情况,阐述了年鉴编辑工作对于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赵校长还表示希望各位特约编辑们在借鉴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精神做好2016年年鉴的编辑和组稿工作,成为学校65周年校庆工作的一项精品工程。
 
             
随后,曹馆长深入地介绍了学校年鉴工作自2012年至今的发展历程。曹馆长还指出2016年年鉴工作整体提前,感谢各部门对年鉴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希望大家从以往的工作中汲取经验,注重年鉴的时效性,更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年鉴2016卷的编纂工作。
最后,年鉴编辑部的各位老师和优秀特约编辑们对于年鉴2016卷的编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优秀特约编辑们提出了关于年鉴内容的选择、年鉴编撰新形式、编辑部和各部门加强交流等许多十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