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档案馆关于2016届毕业生专场服务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6-06-01
 
首先祝贺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档案馆信息服务中心毕业生专场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毕业生专场服务时间:
629日(周三)、30日(周四),8:30-11:30, 13:30-16:30
 
. 专场服务流程
1. 验证
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到档案信息服务中心办理验证。
2. 缴费
现场确认制作成绩单及证书的种类和份数,完成缴费。
中文成绩单首份20元,英文成绩单及毕业证、学位证证书英文翻译首份60元,之后每份10元。毕业证、学位证中文复印件盖章认证首份免费,之后每份5元。盖章信封每个5-6元。信纸每份5元。
E卡缴费请提前圈存足够金额,可全天办理。现金、银行卡需到学校财务处(诚信楼929)完成缴费,周四下午财务内部业务学习,不对外办公,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E卡充值。
3. 取件
提前预约者毕业生专场服务时间内提交证书号的预约者,取件时间:
提交证号日期
提交时间段
取件日期
取件时间段
6.29
上午
6.30
下午
6.29
下午
7.01
上午
6.30
上午
7.01
下午
6.30
下午
7.04-7.05
全天
 
未提前预约者5个工作日后取件,取件时间详见下表:
提交证号日期
提交时间段
取件日期
取件时间段
6.29
上午
7.06
上午
6.29
下午
7.06
下午
6.30
上午
7.07
上午
6.30
下午
7.07
下午
 
(注:当后期接件量过大,难以按期制作完成时,可能会造成取件时间延期。为避免出现此类情况,请各位毕业生提前预约成绩单制作。成绩单预约时间延长至自本日起至6 23日期间的周二、周四 8:30-11:00, 13:30-16:00
 
三、备注
预约时课程不全的毕业生,请办理时携带教务处签章的含毕业论文成绩在内全部成绩的成绩单原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前来办理。
预约时课程为全部课程的毕业生,请办理时携带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办理即可。
需要毕业证、学位证中文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毕业生,请提前将毕业证或者学位证进行复印,携带N+1份复印件前来办理,N为毕业生所需复印件份数。
仅办理证书中文加盖公章或者英文翻译、不办理成绩单中英文制作的学生,无需提前预约,办理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前来办理即可。
提交至档案馆的成绩单原件上交后存档备查、不予退回。请需要自留的毕业生提前留存复印件或多开具一份原件。
 
四、非应届毕业生办理时间说明:
本学期非应届毕业生办理各项业务的截止时间为616日(周四),取件截止时间为623日(周四)。因毕业生工作较为紧张,请有制作需求的非应届毕业生学生及校友按照本通知时间,及时调整办理以及取件时间。
712(周二)起恢复正常工作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档案馆档案信息服务中心:逸夫科研楼配楼425咨询电话:64492110
 
档案馆/校史馆
2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