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应届毕业生成绩单制作服务的通知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2021届应届毕业生:

为解决学生需求,服务学生出国与就业,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推出毕业季服务——面向有开具档案馆成绩单需求的应届毕业生,开展毕业生成绩单制作的服务,现通知如下:


一、 服务项目:

服务项目

办理说明

办理时间

毕业生成绩单翻译制作

1、档案馆制作的完整的毕业生成绩单应显示含毕业论文在内的在校期间全部成绩,以及毕业证、学位证号。

2、除毕业论文外,毕业所需其他成绩均已出的情况下,可参照毕业生成绩单办理。

3、在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之前,成绩单上两证号为空。

2021年6月1日起申办

证书英文翻译制作

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证可制作英文翻译件,辅修专业证书暂不提供翻译制作服务。

证书取得后可随时申办

证书中文认证

毕业证、学位证可做中文认证,双学位证、辅修专业证书暂不提供中文认证服务。

查档服务

毕业后随个人走的人事档案不在学校档案馆查档服务范围,有关个人档案的查档、毕业生政审、转档等事宜请与学工部或研工部的档案室联系。

可随时申办

备注:所有档案服务非毕业离校时必须办理,毕业离校后有使用需求者可随时申办。毕业季申请量较大,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无紧急办理需求的同学推后办理。


二、 办理流程:

1、 资料投递:请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投递到科研楼配楼四层“应届生申请专用投递箱”,或快递至档案馆(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办理要求及说明》)

2、 发送邮件: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办理要求及说明》

3、 确认制作:工作人员确认资料完整可制作后,邮件回复通知缴费。

4、 网上缴费: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档案线上服务缴费说明》。

5、 完成取件:快递到付或自取,具体详见附件1《办理要求及说明》


三、 特别说明:

1、 档案馆成绩单,显示实际打印日期;

2、 档案馆成绩单,印章使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专用章”;

3、 仅添加毕业论文或两证号,持原已制作成绩单复印件,按非首份收费。


四、 问题与咨询

1、 电话咨询:010-64492110,周二、周四(节假日除外)8:30-11:30、13:30-16:30。其他时间集中处理申请以及制作,恕不接电,感谢您的理解。

2、 网站关注:档案馆/校史馆网站(http://archives.uibe.edu.cn),网页右侧“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栏目下会及时更新各类通知。


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