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信息服务的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信息服务的通知

作者:刘潇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6-02

各位师生、校友:

端午将至,但北京疫情防控还未到放松的时刻,按照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档案馆目前暂停线下窗口档案信息服务相关的档案信息服务的申办时间会相对延迟为此我们感到十分抱歉。有查档需求的师生和校友可通过邮件等形式进行咨询,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并进行登记办理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我们也将根据您所申请事务的轻重缓急,按照必要事项入校审批手续的流程申请入校,尽可能的为您紧急办理相关业务,感谢您的理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信息服务线上咨询方式:

1.发送邮件至邮箱uibechengji@163.com进行咨询

2.关注公众号“UIBE档案校史博物”,了解档案服务栏目和常见问题解答,特别事项可在后台进行留言

我部门工作人员定时查看并及时回复。

 

2022年应届毕业生档案服务申办,请参照学校信息平台或档案馆/校史馆网站发布的《关于2022年应届毕业生线上申办档案服务的通知》,访问链接如下:

信息平台:

http://i.uibe.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2289999147798528&type=

档案馆/校史馆网站:

http://archives.uibe.edu.cn/tzgg/658f391a59754fb8bb4c28b77119632d.htm

 

感谢您对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深表歉意!

疫霾渐散,夏满京城。让我们守牢抗疫防线,共待“疫”散云开时!

 

档案馆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