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观展通知:“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 ——档案见证学校近十年事业发展”专题展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10-12

各位领导并广大师生:

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推出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档案见证学校近十年事业发展专题档案展,通过档案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的奋进之路和辉煌成果,以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热情、振奋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展览共分为“党的领导”“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和“专题展”七个部分。通过梳理文书档案、声像档案等档案馆馆藏档案,总结提炼学校近十年事业发展成果,展览汇总了包括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专业建设等多项统计数据并以图示进行形象对此,还选取了反映学校发展中的代表性事件进行重点展示。相关展出信息如下:

展览时间:20221012日起

展览地点:科研楼一层大厅

 

热烈欢迎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参观指导!

 

档案馆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