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档案馆/校史馆对外业务调整的通知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档案馆/校史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学校各部门、全体师生以及各界校友:

因假期科研楼配楼发生消防水浸意外事件,导致校史馆闭馆以及档案信息对外服务暂停线下服务,现对档案馆/校史馆对外服务业务调整如下:

1. 校史馆:维修期间暂停对外参观,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档案信息对外服务:线上申请方式不变,即日起恢复线下办理,办理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办理。

线上申请:请查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网站,右侧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栏目下,按照2020717日发布的《关于申办档案馆相关档案服务的通知》申请与办理。

线下办理:每周二、四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办理地点为科研楼配楼425

电话咨询:64492110,咨询时间同线下办理时间,其他时间集中处理申请以及制作,恕不接电,感谢您的理解。

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档案馆/校史馆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