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配合做好北京教育年鉴2021卷供稿任务的通知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史志鉴馆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7

各相关单位、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

近日,我馆接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教育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在2021年3月15日前报送我校相关稿件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与往年相比,今年报送内容特别强调增加两块内容:一是概述部分增加年度重点工作(约2000字),力求反映2020年度学校发展变化;二是需要提供学校“‘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工作总结”和“抗击新冠疫情年度工作总结”,要求每份总结字数控制在3000字内,并附3-5幅图片(像素不低于1800×1200)。

有鉴于此,为及时完成北京教育年鉴2021卷组稿工作任务,同时全面、准确、系统地展现我校2020年教育改革事业发展和抗击新冠疫情年度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根据附件通知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协助配合完成上述新增内容的撰写和配图工作,并于3月5日(周五)下班前提交我馆(含电子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需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ibenianjian@163.com),以便我馆汇总后统一提交。我馆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4493362,地址:逸夫科研楼一层105办公室。

特此通知。顺祝新学期工作顺利!


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教育年鉴2021卷编纂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1〕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年鉴编辑部办公室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