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开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21-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学校年鉴各供稿单位:

年鉴工作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鼓励在年鉴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促进学校年鉴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编撰工作暂行办法》(外经贸学档案字【2012】093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年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2021-2022年鉴工作评选设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0人。

二、评选范围

1.各学院、部、处及各单位特约编辑。

2.档案馆/校史馆在岗工作人员。

3.其他为年鉴编纂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三、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1.有明确分管年鉴工作的领导并将年鉴工作列入分管领导工作职责范围。

2.不断加强对本单位年鉴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指导、监督检查,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年鉴编纂工作任务。

3.配备年鉴特约编辑,并相对稳定。

(二)先进个人

1.积极参与年鉴编纂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组(审)稿任务。

2.大胆拓宽年鉴资料收集、编纂的方法和途径,常做常新。

3.积极宣传推广年鉴成果,扩大年鉴影响和利用。

4.积极参与年鉴工作交流与业务培训。

四、评选办法

1.年鉴编辑部负责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结果、受理争议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参评集体和个人需填写相应申报表(见附件),由所在部门出具推荐意见后于2022年11月4日下班前提交(含纸质版和电子版),逾期未提交者视为主动放弃。

3.评审结果将在档案馆/校史馆网站上及时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五、奖励办法

1.评选奖励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原则。

2.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授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颁发证书。

3.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授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颁发证书。

特此通知。联系人:姜老师、苏老师,地址:科研楼一层105办公室,电话:64493362/64492883,电子邮箱:uibenianjian@163.com。


附件:

1.先进个人申报表

2.先进集体申报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编辑部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