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退休教师彭玉书教授向校档案馆赠送史料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09-12-23
        12月22日,原校领导、国际商学院教授贾怀勤教授在校档案馆工作人员陪同下,专程拜望彭玉书老教授,并代表学校接受彭老先生赠送的珍贵史料。
        今年91岁的彭老,从1951年中央贸易部高等商业干部学校建立伊始就来校任教,是我校校龄最老的教师,也是我校会计学科创始人。数十年来为培养我国经贸人才和会计学科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贾怀勤教授向彭老说起筹备60周年校庆之事,并说施建军校长非常尊重贸大的光荣传统,高度评价老领导、老教授在学校近60年发展中的重要贡献。还告诉他,学校正在修建永久性校史馆,以使光荣传统和良好校风传承后人。希望彭老能为校史馆建设提供宝贵资料。
        临行前,彭老向学校赠送两部代表性著作以及珍贵的老照片。档案馆(校史馆)代表学校感谢彭老教授的热情接待与鼎力支持,并代表学校向彭老颁发"捐赠证书"以示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