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校史博物馆完成二期建设重新开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4
 
10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博物馆完成二期建设,重新开馆。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陈建香副书记、赵忠秀、杨长春副校长莅临校史馆参加开馆活动,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校友会、校团委、后勤处、学科办、国际处、研工部、汉推中心等部门领导和学校各单位档案员一同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参观校史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博物馆落成于2011年,为记录学校历史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了顺应学校的发展,校史馆二期建设于2015年开始酝酿策划,2016831日破土动工,1013日顺利开馆。为校史馆一期、二期建设做文案翻译工作的老领导黄震华副校长也到馆参加活动。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等领导对校史馆二期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校史馆今后在校史实物的收集、展览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与各部门领导在校史馆门前合影
我校校史馆开馆活动也得到北京市各高校档案、校史同行的支持和参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11所高校的档案、校史部门负责人前来祝贺。

 
北京市高校档案研究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校史馆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