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参观考察校史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8
 
1017日上午,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校史博物馆参观考察,校史馆馆长曹亚红陪同参观,校史馆王维宁老师讲解。
专家组一行在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上午915分许,教育部本科评建专家组成员一行抵达校史馆,王老师首先对校史馆的概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在接下来的讲解过程中予以扼要讲解。整个讲解过程大约持续20分钟,庄重严谨地展现了我校悠久的历史。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等校领导专家组成员在校史馆门前合影
 参观校史馆的人员成员包括专家组组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副组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专家组成员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张宗益、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史建平、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杜承铭、东华大学教务处处长姚卫新、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上海财经大学教授陈启杰、项目管理员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王红、专家组秘书北京科技大学李想、武汉大学单晓欣,以及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副校长林桂军、张新民、赵忠秀、杨长春,校长助理王强、丁志杰,我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