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召开干部述职会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3
    16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期末干部述职会暨民主生活会,部门全体参加。

首先,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对2016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结合部门工作和个人工作,分别从德、能、勤、廉、绩五个方面做了个人述职报告。2016年,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体馆员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展开工作,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校史馆二期建设圆满完成顺利开馆,为校庆65周年献礼,并成功接待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来访和教育部本科评鉴专家组考察2016档案馆全年共接收、整理各类档案1513卷,电子档案9.54G,实物档案35件。共提供档案利用查询1240余人次,为3036人次办理出国材料的翻译制作。完成年鉴2016的出版,全书共101万字。
    
随后,曹亚红馆长和与会人员交流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创新工作模式,全面加强制度建设,科学规范的做好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二是加强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创建学习型团队;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校史馆接待和对外窗口服务工作,进而服务学校和广大师生。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馆长做了民主评议,从馆内制度建设、馆外交流学习和提升科研能力等几个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干部述职会暨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已向主管校领导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