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喜获学校“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曹亚红馆长喜获“2016年度校园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8

 

5 5 日, 学校 召开 2016 年宣传思想工作表彰暨 2017 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 表彰了 2016 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 布置了 201 7 宣传 工作 计划 。档案馆喜获学校“ 2016 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曹亚红馆长 荣获 2016 年度校园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


  图为 2016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6 校园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 证书


  图为颁奖现场
  
        2016 年,档案馆 / 校史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宣传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努力扎实做好本部门的宣传工作。先后圆满完成校史馆二期整改修缮建设工作,成功接待汪洋副总理和教育部本科评鉴专家组的参观指导,并利用本部门网站不断更新新闻信息,及时发布馆内动态。 2017 年,档案馆会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开展 2017 年的新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