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从这里走向世界”——档案馆应届毕业生专场服务准备就绪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8
      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为学生及校友提供成绩单、证书等的制作与翻译服务,因我校出国深造或就业学生人数较多,毕业季期间对于成绩单与证书制作与翻译的需求数量多、时间紧,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已连续多年设置毕业生专场服务。2017年的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了深入践行服务学生的教育理念,切实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中心提前规划,落实细节,用心服务,为学生出国深造、起航名校保驾护航。
     
中心提早发布预约通知与毕业生专场服务通知,学生可凭成绩单进行预约,预约后于毕业生专场前来办理可由原来的5个工作取件缩短为2个半天即可取件,缩短了学生等待的时间。预约期间,本中心共预约352人次。


      627日下午,为充分备战毕业生专场,本中心调整办公区域,合理规划办理流程与人员动线,调动全馆人员参与毕业生专场服务工作,并开展了服务、制作等业务培训,馆长曹亚红对全体人员发表动员并分享了多年的毕业专场服务工作经验。



     628日上午,全体工作人员就位,就办理过程中的细节进行进一步交流,制作多项温馨提示,最大程度上方便我校2017届毕业生能够方便快捷拿到所需资料顺利离校,在离校前最后的日子里留下美好回忆。
 
档案馆全体教职员工祝毕业生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