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1987届校友丁亚军向校史馆捐赠老照片等珍贵实物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7


2020年12月17日,1987届校友、谷物与饲料贸易协会(英国)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丁亚军专程返校,向校史馆捐赠上个世纪80年代学生校园生活照及毕业合影等。副馆长苏隆中代表档案馆/校史馆接受捐赠并致谢忱。


 

 

丁亚军,男,1983-1987年就读于我校外贸英语专业(原一系),曾任校、系学生会主席等,毕业后留校担任辅导员工作,1990年调离学校。阔别30年后重返母校,丁亚军校友感慨不已,盛赞母校发展变化之大及校史馆建设的非凡意义。他表示,今后将发动校友和同学,共同支持母校档案及校史资料征集工作,为明年迎接建校70周年及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资产管理处校产办公室主任许东升老师此前协调并促成此次捐赠活动后,陪同丁亚军校友一起浏览校园和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