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服务文化建设、注重内涵发展——年鉴2017卷优秀特约编辑、优秀组稿单位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411日,学校年鉴编辑部于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7卷优秀特约编辑、优秀组稿单位座谈会。年鉴主编丁志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编周波、孟令东,年鉴执行主编闫静出席座谈会。年鉴副主编、执行主编曹亚红主持会议,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玲等20余位年鉴2017卷优秀特约编辑、优秀组稿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曹亚红首先介绍了年鉴2017卷的新亮点和评优情况,对各位优秀特约编辑和组稿单位对于2017卷的支持和贡献表示真挚感谢。随后,闫静宣读了年鉴2017卷优秀特约编辑和优秀组稿单位获奖名单。丁志杰、周波、孟令东分别为优秀特约编辑和优秀组稿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后,年鉴编辑部与优秀特约编辑、组稿单位代表进行交流。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玲、校友会副秘书长缪琦以及各位优秀特约编辑代表、优秀组稿单位代表根据本部门的年鉴编纂经验提出年鉴工作的日常积累、部门配合、领导重视的重要性,并提出月度、季度整合、加强彼此交流等意见和建议。周波和孟令东分别从年鉴的历史价值和重要性以及年鉴工作的角色定位角度与各位编辑和代表进行交流。

丁志杰肯定了学校2017年年鉴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编辑委员会和年鉴编辑部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希望年鉴编辑部加大奖励力度,加强培训交流,希望学校的年鉴工作对标全国优秀大学年鉴,发扬协同合作的精神,在2018年进一步提高编纂质量,尽早列入优秀年鉴高校之列。
      最后,曹亚红代表编辑部感谢校领导、学校各个部门以及年鉴特约编辑们给予学校年鉴工作的支持。2018年年鉴编辑部将进一步提高年鉴质量,同时完善考核评优机制,提升奖励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增加交流培训机会。

一年一鉴,存史育人,年鉴编辑部将在学校党委领导及上级相关业务部门的领导与支持配合下,努力提高编辑出版质量,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内涵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