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校史文化教育活动在校史馆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0

    828日下午,2018年贸大新入职教职工校史文化教育活动在校史馆举行,7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活动开始前,校史馆/档案馆馆长曹亚红亲自迎接新教职工的到来,从档案馆/校史馆机构设置、业务职能、人员组成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对新教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教学科研与管理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校史、档案文化服务。

    参观活动由王祎、刘海军两位老师讲解,两位老师以时间为主线,从校史发展的三个重要阶段,结合展板展示内容以及实物展柜展品,详细介绍了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大事要事和发展成果。

    整场校史文化教育活动大约持续了40分钟,通过此次活动,新入职的各位老师加深了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受到了贸大校史文化的熏陶,相信他们会沿着前辈们的光辉足迹,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