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按照校党委《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外经贸学党发〔2018〕98号)通知精神,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同志们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及广泛交流讨论。

 

会上,曹亚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体会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其他与会同志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文件,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专题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开展学习活动,形成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