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校史馆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宣布副职任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2018年12月13日上午8:30,档案馆/校史馆在科研楼配楼42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捷出席大会,大会由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在会上,黄捷部长代表校党委宣布了校党委任命决定:苏隆中同志担任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

黄捷部长介绍了苏隆中同志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曹亚红馆长对档案馆/校史馆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校党委提出两点希望:希望苏隆中同志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密切合作,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苏隆中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在新的岗位上会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新业务,团结广大教职工,在曹亚红馆长的领导下,为学校档案馆/校史馆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曹亚红馆长表示:一是要感谢,感谢学校党委对档案工作的支持,感谢组织部门的辛勤工作,为档案馆/校史馆搭建领导班子,使得人才队伍得到持续优化。二是欢迎,代表全馆教职工对苏隆中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三是要合作与担当,她说档案馆/校史馆自成立以来,大家共同努力战胜困难,推进发展,共同经历和见证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的发展。希望苏隆中同志和班子成员、全馆老师大家精诚合作,共同担当,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教会精神,改革创新,全力以赴,一定能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