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专家评审会召开

作者:范泽龙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9-10-16

      10月14日上午,2019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专家评审会在学校科研楼配楼4层429会议室如期召开。学校原副校长黄震华、原商检系主任刘耀威、出版社特聘专家朱成器等应邀与会。此前,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已分头将相关材料送抵各位专家手中先期进行审阅。

     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对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的设立背景、资助类别、资助要求以及相关流程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与会专家从学术水平、创新特色、应用价值、写作水平、出版意义等各个方面,对本年度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明确意见。经评审表决,初步决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贾怀勤教授、法学院丁激中老师申报的2个项目列入2019年度资助计划,上报学校批准并在公示期结束后执行。专家们认为,开展校史著作出版资助工作,开创了我校校史研究工作的新篇章,必将对提升我校研究整体水平、构建学校精神文化体系起到促进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不忘本来,才能更好的走向未来。2018年底,经学校批准,档案馆/校史馆设立专项经费,按照自愿申请、专家评议、择优支持原则,用以支持我校广大师生及各届校友的校史研究专著、编著、文集等出版资助工作。自通知发布以来,该项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截至8月30日(申请截止日期),共收到8份申请书,内容涵盖国际贸易、英语、法学、统计学、管理学等学科分类。

 

     相关链接:【2019年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说明暨校史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archives.uibe.edu.cn/ywjl/75522.htm